關於我們

聖賢機械有限公司初創於西元1977年

潛心研究珠(砂)磨及攪拌技術,至今已成功開發出各系列珠(砂)磨機及攪拌機,並廣泛應用在各產業界,如塗料、油墨、藥品、食品、染料、化粧品、石化、電子材料等等。

 

本公司致力於珠(砂)磨機及攪拌機之設計製造,秉持創新、突破的理念,運用革新的加工技術及設備,設計開發出具有優異作業特性之機械,如耐磨耗性、分散及分離性能、清理方便、高產能,並針對客戶產能的需求,開發出各式機型。

本公司致力於珠(砂)磨機及攪拌機之設計製造

秉持創新、突破的理念,運用革新的加工技術及設備,設計開發出具有優異作業特性之機械,如耐磨耗性、分散及分離性能、清理方便、高產能,並針對客戶產能的需求,開發出各式機型。

 

為提供最完善的技術服務,本公司於1999年在中國廣東省設立" 聖合化工機械有限公司 "。" 聖賢 "、" 聖合 "生產之機械在國內外已榮獲市場高度評價,秉持著創新及服務的熱誠,為客戶提供更優越性能的機種。